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原创】我将镇政府告上了法庭  

2012-03-29 18:56:3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照法院通知,今天上午9点开庭。

    在去开庭的路上,顺便走进一家早餐店吃早餐。真不巧,弟来电说伯娘她老人家去世了。叫我回去见伯娘最后一面,并让我跟堂哥说几句。我只能告诉堂哥说今天要去开庭,实在是回不去了。堂哥很明白事理,说只是告诉我一声,让我知道这回事,不然会对不起我的。我心情沉重,连声跟堂哥说对不起。堂哥十分谅解,听着我有些哽咽的话,堂哥反过来安慰我,害得我不争气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伯娘,我永远都会记得您对我的好的。请原谅您侄女我,不能回去送您最后一程。天堂路上,您老人家一路走好【原创】我把镇政府告上了法庭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同凡响欢迎您光临【原创】我把镇政府告上了法庭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同凡响欢迎您光临

    按照通知,这次开庭本来是用简易程序的。可在开庭时,法官却宣布用普通程序。这次开庭比去年那次好多了,被告方的镇政府和第三人只是聘请了一名律师来开庭。经济社那帮人没有来参加旁听。这次再也不会像上次那样被社长以每人100元收买一帮女人的良心大闹法庭,骂代理律师,令女法官拍惊堂木的次数超出了历史记录,惊动了法警。也许是汲取上次教训,这次审案的是一名男法官。整个法庭秩序良好,按照程序一一进行庭审、质证。我跟律师紧密配合,律师陈述,我作详细补充。毕竟,律师再怎么轻车熟路,都没有我当事人那样了解事情原委。

    我本来是想请律师吃中午饭的,律师说他还要赶去佛山开庭,就匆匆的走了。

    案件结果如何,还要等到三个月以后才知道。到时候我在此再作补充,让关心我的朋友与我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感受生活的无奈,社会的残酷,人生的苦楚。

【原创】我将镇政府告上了法庭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同凡响欢迎您光临
 欲知后事如何   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这张
 
阅读(737)| 评论(1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