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思念,是种说不出的痛  

2014-12-09 15:16:0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唤一声老爸,才发现,原本无比亲切的称呼,如今,却突然间有了些许的陌生感和浓浓的苦涩味。
    已经一年没有这么亲切地叫过老爸您了,现在这样叫您,总感到虚空。是因为您离开久了的缘故,还是因为我们父女原本就缘浅,份轻,情薄?

    老爸,今天是您一年前别去的日子。屈指数来,您离开我们已经一年了。一年来,在这浸满365个思念的日子里——不,今年多了一个润九月,应该说在这浸满395个思念的日子里,思念,是这般的苦涩,这般的五味杂陈。

    我知道,这才只是开始,往后那才叫漫长。

    漫长,是一个什么概念?漫长,是一种什么感觉?

    都说时间能冲淡一切,都说时间是最好的医生,可为何,我依然还是那样的想你们?

    就连梦,都在重复着思念的苦。

    也只有梦,才能还原从前的美好,重现你们的音容笑貌。

    想您,没有刻意,却总在不经意间泛滥。

    每当梦见您和我妈我妹她们其乐融融,共享天伦时,我是多么的想融入其中。可不管我怎样努力,却始终融不入你们的世界。那种孤独,那种失落,那种咫尺天涯无法逾越的距离将我们生生隔断着——我就在你们面前,你们却视而不见;我拼命跟你们说着什么,却得不到你们半点怜爱的回应。那感觉特别难受,难受到说不出是何滋味。一种被抛弃,被孤立于另外一个世界的无奈深深地刺痛着我,折磨着我,久久挥之不去,然后百感交集。多么希望,每次梦见你们时,我是笑着醒来,而不是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想你们,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了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是一种无言的苦涩。正如韩红那首《天亮了》唱的那样:我看到爸爸妈妈就这么走远,留下我在这陌生的人世间,不知道未来还会有什么风险......

    天人永隔是一种怎样的残酷?至今,我还深深地刻骨铭心着。

    我在想,如果记忆可以清零那多好啊,那样的话,梦,还会是这般反复地折磨我么?

    

    后记慈父于2013年11月20日10点10分(农历十月十八日)驾鹤西去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生离死别,今天是父亲一周年忌日,谨以此文怀念我远在天国的父亲,送去我深切的问候与祝愿——天堂没有疾病、痛苦、烦恼和忧愁,愿父亲在天国一切安好。

                    

思念,是种说不出的痛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013)|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