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主角缺席的生日 如何继续  

2014-02-09 14:59:48|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雨霏霏,一如今天的心情——寒冷,潮湿
    又回到家了。记忆依旧,家冷清。
    今天是您的生日,可您却缺席了。触目之处,冰凉得血液凝固。
    去年的今天就计划好了,今年的生日席定五十桌。可您却忽略此生只有一次的约定,匆忙永诀。独留下遗憾千般折磨人。
    往年,我初九就回来了。只为能多一点时间与您共享天伦。陪您逛街,陪您看那些伴您度过多少孤寂人生的戏曲光碟。您怕我看不懂,还一边看一边给我讲解。可今天,却再也没有人给我讲薛仁贵、孟丽君、穆桂英挂帅、花木兰替父从军了。我不太喜欢看戏曲剧,我陪您看的是融融亲情。
    今年,我选择今天回来,却再也看不见您守在门口迎接我了。走进您的房间,一如从前,只是不见了人面。空荡荡的,一阵凄凉袭上心头。
    梦中常相见,醒来何处问?  多少沧桑往事,愁肠百结,解不尽。
    正月初十,您的生日,我忘了自己都不会忘记的日子;无论我身在天涯还是海角,都必须赶回家的日子。可是,今天回到家,家里却没有了您的身影。所及之处,满目凄凉。
    按照习俗,我要回来给您做最后一个阳寿生日。就是今天,您的最后一个阳寿生日
    最后一个生日了,您是今天的主角,可您却缺席了。您教我如何不落泪?如何还像往年般笑逐颜开,喜迎宾客? 这个八十大寿还怎么继续下去?

 主角缺席的生日  如何继续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同凡响欢迎您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