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父亲节,永远的遗憾  

2014-06-15 14:18:17|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父亲节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屈指一数,父亲离开我已经七个月了。没有父亲的日子,很不习惯,但又必须习惯。
    每逢佳节倍思亲。
    感觉今年的节日特别多,多到令人倍添伤感,多到满怀愁绪无释处。
    父亲远去的这些日子,我的生活过成了一团乱麻。诸事不顺。
    原来,父亲是这般的令人思念成殇。
    父亲节了,父亲又频频走进我的梦里。不知道是父亲想我了,还是因为我想父亲了。梦中的父亲总是睁大眼睛盯着我看,却不跟我说一句话,任我千呼万唤。那情景,那心情,非常失落,非常难过。
    父亲在的时候,总以为还有大把时间和父亲相聚;总以为事业成功就可以让父亲过得幸福,而整天被所谓的事业搞得晕头转向,从而忽略了父亲对亲情的呼唤,对亲情的渴望。却不曾想到,一忽略竟会成为永远的遗憾。
    都说父爱如山,而今我已经享受不到如山的父爱了,子欲养而亲不待;都说父亲是一棵参天大树,是那登天的梯,可如今,这棵参天大树,这把登天的梯轰然倒塌了,我才知道什么叫心生悲凉。若想再见到父亲伟岸的身影,也只能是在梦中了。
    深深地思念您,我敬爱的父亲!
    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虽然您已离我远去,可今天是您的节日,今年,我只能在这样一个虚无的、失去了父亲的父亲节里,深深地祝远在天国的父亲您:节日快乐!
 永远的遗憾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006)|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