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还是放上来晒晒吧  

2015-05-08 16:31:50|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托朋友帮忙买的蜂蜜,都差不多喝一半了才想起来放上博客晒晒。
    二十几年的朋友了,说来惭愧,我居然从没登门拜访过朋友一家。虽然说过很多次想去,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反而,我每次在人生低谷中艰难拔涉的时候,朋友两夫妻都会说来看我。虽然也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来成,但每次都会令我感动很长一段时间。心里暖暖的。
    蜂蜜是朋友老公办事经过顺便带来给我的。5斤,175元。蜂蜜的纯正度和口感要比以往买的那些好很多。
    其实,朋友两夫妻都是我的朋友。最初的时候,我们是生意上的竞争对手。俗话说,同行如敌国。可我们不但成不了敌国,反而成了挚交。
    光阴似箭,一转眼就二十几年了。原本以为二十几年是一个很漫长的岁月,一回首,才发现二十几年却只是弹指一挥间的事情。
    二十几年的朋友,二十几年的交情。虽然联系断断续续,虽然我们彼此都离开了原来的地方,可我们的友情却从没因此而陈旧,而淡忘过。
    很喜欢这句话:朋友无须常常想起,因为从来不曾忘记。

    还是放上来晒晒吧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5斤就只有这么一小瓶。
  评论这张
 
阅读(947)|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