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有些话,劝得了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2015-04-10 16:00:1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无意中遇见平。
    平说老是碰不见你,在忙什么呢?问我下午有没有时间,有时间出来坐坐,喝喝茶,聊聊天吧。
    我笑笑,没回答平。
    认识平,算来也有十年了。37-8岁的她,年轻漂亮,有一种很迷人的气质。属于天不怕地不怕那种。做起生意来男人都自叹不如。
    平为人还不错。重友情,讲义气。生意好时日入斗金,但也花钱似流水。
    平说,早已看透了世态炎凉。有钱时,亲朋好友前呼后
拥;落魄时想找个可以说说心里话的人都找不着。

    以前经常和平一起喝茶聊天,现在少了。偶尔会在微信上彼此打打招呼。不是因为情淡了,是我们都不想再用以前说过的那些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的话来劝彼此。觉得很苍白。

    平和我一样,都是属于六亲无靠的人。

    也许是因为都品味过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说起话来容易产生共鸣的缘故吧,平很隐私的话都原意说出来让我帮她分析。虽然,平和我年龄相差一大圈,但我们交往起来没有一点代沟。看人看事,分析问题,观点基本一致。

    我知道平还处在烦恼当中。还没想到解决的方法。

    我不知道平什么时候离的婚。后来才知道平婚姻的终结是因为一位斯斯文文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帅哥对她的疯狂追求。

    我认识那帅哥,是平以前的生意合作伙伴。是一位两个孩子的父亲,和老婆关系一直不好,现在更是势同水火。

    平一直极力阻止帅哥和他老婆离婚与她结婚的想法。平说离了婚也不会嫁给他。

    面对帅哥如此疯狂的追求,平说也曾感动过心动过。但更多的是迷惘。

    有段时间,平反复问我,说如果她和帅哥结婚了她和她的孩子可不可以享受得到村里的股份分红?我告诉她,你都不一定可以享受得到,何况你的孩子。

    给她分析了一大堆问题。也给她泼了几大盘冷水。告诉她经营一个再婚家庭,不是你想象中那般美好。说得危言耸听点,相处得好就好,相处不好那就跟生活在炼狱里差不多了。何况,你们双方的孩子都这么小,帅哥的老婆又是离婚不离家,同一屋檐下你们怎么相处?

    平的前夫这几年一直在等她回心转意,想和平复婚。平却一直举棋不定。作为朋友,作为过来人,我能做的也是劝她复婚。虽然复婚抚平不了创伤,但至少可以让孩子们有一个完整的家。

有些话,劝得了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723)| 评论(1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