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照片中的闺蜜今在何方?  

2016-02-10 14:33:5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照片中的闺蜜今在何方?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时间过得真快,岁月真会开玩笑,曾经的青春年少,却在不经意的一低头一转身之间老去了。

    一张泛黄的照片,诉说着岁月的沧桑。尘封的往事又如潮般涨满了心头;一张旧照,一段青葱岁月的缩写,只是太匆匆,一落笔便埋下了伏笔。

    不知道照片中的闺蜜今在何方,是否安好?是否还会将我这样一个曾经的闺蜜留在记忆中?

    如果不是父亲一直帮我保存着这些照片,如果不是我在整理父亲遗物时发现了这张照片褪色的照片,褪色的记忆,说不定,早就想不起自己和闺蜜当初的模样了。

    今天是年初三,每年的年初五,是当初定下了就从没改变过的同学聚会的日子。可这些年,我却从没参加过。有点遗憾。以往只是从堂哥口中略知一二同学聚会的点点滴滴。去年却意外碰见了当年的启蒙老师。还是老师先跟我打招呼问我还记不记得他是谁?看着眼前这个沧老得连牙齿都掉得差不多的、正在和堂哥聊天的人,我努力从记忆中搜索着。堂哥说“我们的启蒙老师,周老师啊,不认得了?”。周老师?就是当年教我们语文、数学,在讲台上讲得口沫横飞的周老师?看着眼前这位满头白发干瘦得面目全非的当年的老师,无论我怎么努力搜索,都无法与当年那位严厉的高大上的老师联系到一起。唯一可以联系到一起的,就是从脑海里突然蹦出老师当年教过的那句成语——风烛残年!

    岁月真是一把无情的刀,刀刀催人老......不知为何,现在,我突然有了想去参加同学聚会的念头了。想看看当年充满童真,充满理想的同学现在混得怎么样了;想看看当年年少轻狂充满激情与抱负的同学,现在是春风得意还是写满沧桑?更想看看从小学时起就一直当我班长,一起风雨无阻上学、放学,一起点着煤油灯晚自习,曾无数次出现在我梦里的那个当年考上武汉地质大学现在在百度一搜就满目光鲜的同学如今混到哪个层次了?

    当然,最最想见到的还是照片中闺蜜。
  评论这张
 
阅读(1151)| 评论(1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