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作为朋友,有些话我不得不说  

2015-08-04 17:00:55|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朋友,我很想对你说,不要对我期望那么高。和你一样,我也生活在凡尘俗世里吃着人间烟火。你应该清楚,我并没有什么超凡的能力去改变你目前的处境。帮你,只能是在我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我不可能凡事都做得到为朋友两肋插刀的;
    作为朋友,我很想对你说,不要那么依赖别人,别人肩上也有担子与责任。世态炎凉,你我都知道的。少一点抱怨吧,我也一样的举步维艰。帮你,只是真把你当朋友,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你不是孤立无援,而我也不是理所当然的——超出我能力以外的事,我是真的无能为力。有些事,要学会不强人所难。
    你说,得人恩惠千年记,不会忘记我的。我淡然一笑。我不在乎这些。帮你,没想过要你对我感恩戴德。人情如纸张张薄,知道你一下子失去三位至亲的感受。同病相怜,只因为你也是孤儿寡母,六亲无靠
    作为朋友,有些事,我确实不方便参与。特别是,在双方都是我朋友顾左右言之的情况下,你教我如何见证你们私下达成的共识协议?我又该站在谁的一方评长论短?
    不管你理解不理解,我今天只能找个理由不到现场,躲到博客来做一个旁观者,默默记下我此刻的心情。别的就不想多说了。
    作为朋友,我现在只想告诉你: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许多东西。  

作为朋友,有些话我不得不说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821)|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