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寻梦而去  

2015-09-08 16:0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有人告诉我,说我有一个长得白白胖胖的孩子在别人那里,叫我去要回来。

    我见到了孩子,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也没人告诉我。孩子胖嘟嘟的,十分可爱。小脸蛋白里透红,正在甜蜜的梦乡里。小脸蛋干干净净的,只是眼睛周围被眼屎糊着。我拿来湿毛巾在孩子的脸上擦,孩子睁开眼睛看着我,伸出小手要我抱。别人不让抱,说是要我拿钱和礼物去赎回来。正着急,看见大伯娘就在边上。问大伯娘怎么样才能把孩子赎回来?大伯娘叫我回家蒸一盘“猪肠粉”,而且要两头空心不能密封,还要带什么我没听清楚。转过身来想再看看孩子,发现,孩子和那些带着孩子来的人都不知道去哪了。正焦急万分,一转身看见了母亲。让母亲陪我去把孩子赎回来,母亲一口答应了......

                            《二》

    老同学的笔记本和那些学术研讨类的东西被人扔了一地。我很难过地帮着一件一件地捡起来,放回原处。一抬头,发现同学眼含泪光......同学属于很出类拔萃那种。只要输入同学的大名百度一下,整版整页都是。说句实在话,很怀念那段相当漫长的求学时光。虽然求学环境艰苦,但同学间那种相辅导无私而纯洁的情谊,深深地铭刻在了我的记忆中。常常会想起,当年七个同窗好友点着煤油灯一起晚自习的点点滴滴,上学路上风雨无阻的结伴同行,电闪雷鸣大雨瓢泼时互相照应的默契......同窗八年,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虽然,同学聚会定在每年的正月初五,可我却因为种种原因一次也没有参加过。但不知为何,同学的身影却时常出现我的梦里)。

                                   《三》

    一大帮人在山谷里。人虽多,可我一个都不认识。山谷里崎石林立,腾类植物盘根错节,低矮地给石山披上一层春意盎然的绿。身临其境,甚觉宜人。正流连忘返,原本晴朗的天空却突然乌云密布,瞬间下起了滂沱大雨。想起大伯娘叫我回家蒸一盘“猪肠粉”的事......我匆忙收拾衣物。衣服掉地上了,我弯腰去捡,猛然发现山洪暴发,正顺着山谷倾泻而下。我惊恐地对众人大喊“发洪水了,快跑”!

    不知道是我这一声呼喊把自己给醒了,还是手机短信把我给叫醒了,反正是醒了。

    梦,看似是三个,其实是一个连贯着条理很清晰的梦。想都想不到,做梦居然也做得这么首尾呼应。最后关头还想到大伯娘叫我回家蒸一盘“猪肠粉”把孩子赎回来的事。只是,不知道山谷里的那些人跑出来了没有,也不知道我自己跑出来了没有?还有就是,梦中那个孩子今遗落人间何处?

    回味梦境,也在琢磨究竟是谁一大早给我发信息?在脑海里迅速地把所有的可能和不可能的人过滤了一遍。心想,如果是亲朋好友有急事相求,肯定会选择打电话;如果不是急事,那肯定是选择微信联系的了,没必要多此一举吧?是电话月租扣费短信?这不可能,一号那天就已经扣月租费了;是银行的手机短信2元包月通知?这类扣费通知以往都是12号左右发的啊,不可能提前这么多天扣吧?这么早的短信,不会是银行发来的被盗刷通知吧?想到这,有点忐忑了,翻身下床,打开手机短信查看。

    短信还真是银行发来的。时间是早上06:55分。不过,不是银行卡被盗刷,是朋友转账给我,中行请我核实资金是否入账的通知。短信上有朋友的尊姓大名。

    虚惊一场!

    原来,梦里的山洪暴发是这么一回事——洪水=财也。

    希望今晚上还梦见山洪暴发。梦,要尽量做美一点。真的是美梦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寻梦而去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351)| 评论(1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