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陪别人老公过双休  

2016-12-12 16:07:1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陪别人老公过双休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那天,在地铁口听见有人叫,循着声音寻找,猛然发现是莫总。
    世事往往就是这么巧合的,你如果真想要找一个人不一定找得到,你不想找的时候却偏偏会不期而遇。
    莫总说他在花都开了一家分公司,8号试营业,叫我过去捧场。现在当面邀请我,随后会邀请陈总和曾总ta们。我说有时间的话一定去。
    没想到8号那天我刚好有事去不了。
    9号,莫总在微信再次约我11号去坐坐,我却再次失约了。原因是,我家那位别人的老公刚好休息,我想在家陪他,不想让他老觉得自己像个孤儿。平时上班都是在外面吃那些没营养的东西,好不容易休息了,我不能让他在家还得用那些垃圾食品填肚子。我要煲汤做美食给他好吃好喝,让他知道有妈的孩子依然像块宝。

陪别人老公过双休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于是,在微信向莫总撒了一个弥天大谎。
    这两天,我一直觉得对不起朋友。
    朋友聚会虽然重要,但亲情更重要。不要指责我自私,在友情和亲情之间选择亲情陪伴是人的天性。友情不一定可以伴你一辈子,但亲情却是你一辈子都渴望拥有的陪伴。在友情和亲情之间,失去友情,不一定会有痛不欲生的感觉,但,亲情尽失却会令人万念俱灰。在父爱如山,感恩父亲——写于父亲节写给我敬爱的父亲的帖子里我说过父亲和儿子是我生命中的情感天平,没有他们,我的世界空无一物,失去那一边,我的心都会被抽成真空,情感的大厦都会轰然倒塌。”我已经失去了父亲,如今,儿子就是我情感的天平。虽然,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女人硬生生从我手里把他抢走,从而成为别人名正言顺的老公;虽然,我会因此失去深爱着的这个别人的老公,但不会因此导致情感大厦的轰然倒塌
    说句真心话,我是真希望有个女人能从我手里把他抢走的,虽然我舍不得,但我还是这么希望着。虽然,我会因此有失落感,但我希望这个别人的老公过得比我幸福。
    我一直在想,等别人老公结婚成家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从此,我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不像现在,去哪都担心这个别人的老公不懂照顾自己,外出了还得惦记着他是否吃得饱,穿得暖。
    这段时间,总觉得自己很忙碌。忙得身累,心也累,但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么
    身累,可以通过休息缓解,那么,心累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58)|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