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2016-06-21 17:37:10|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6日,我在“心情随笔”处发布了后面这条随笔:冰箱罢工了。加雪种可以工作一星期左右,不加就不制冷,冰箱里的东西已经惨不忍睹好几次了。反复加雪种,觉得特别烦。这样劳师动众的,干脆换一台算了。我说买电脑控温的,我家领导说冰箱还是机械控温的好。今下午,上京东看了半天,就是不知道买什么牌子的好。有些看着喜欢,但一打开别人对产品的差评就又立马打退堂鼓了......选择,总是最难的。

    冰箱罢工,适逢京东“6.18”搞活动。看着京东琳琅满目正在搞促销活动的各品牌的冰箱,我从头至尾看了三遍,直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个牌子的冰箱好。容声、海尔、美的、美菱、TCL、康佳、格兰仕都看了一遍。征求我家领导意见问这些牌子喜欢哪一个?我家领导进行淘汰式选择“电饭锅可以选美的,冰箱应该不怎么样;容声嘛,虽然也是老品牌但名气一般般;TCL是“近代史”,不考虑;康佳和格兰仕嘛,不太了解。”你看看,经过我家领导的淘汰式选择,不就只剩下海尔和美菱了吗?也好,那就二选一吧。经过比对,这两款品牌的冰箱无论外观、材质、名气,还是别人对冰箱的中差评等性价比,我都觉得海尔比美菱略胜一筹最后经过我家领导审核,一致看好我选中的这款海尔冰箱。

    当然,在此也该谢谢热心的博友在评论中给我的一些建议,让我铁下心来拍了海尔。

    19日下午下的订单,今早上9点不到冰箱就送来了。还以为会受京东“6.18”搞活动的影响,延迟延误送货呢。

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正准备出门上班的我家领导,看着辛苦把冰箱搬进来的送货师傅,不用我开口就倒了一杯水,很礼貌地请正在拆冰箱包装的师傅喝水。

    愚子可教也!

    和旧冰箱放一起,新冰箱特显“高大上”!

 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这款冰箱比京东“6.18”搞活动前便宜了300多。也就是说,我节约了三张毛爷爷。

 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在京东“6.18”火拼来的新冰箱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