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想告诉我些什么,预兆些什么?  

2016-09-02 16:07:30|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和谁一起被一满载乘客的大巴给撞了。
    倒在地上,头发被车轮胎压着。感觉不到疼痛。眼前一片漆黑。拼命想睁开眼睛却怎么也睁不开。昏昏沉沉中听到有人说头流血了,赶快叫救护车......
    从迷迷糊糊中醒来,发现是在医院,头上缠着的白纱布渗着血,鲜红鲜红的一大片......病房里死寂般静,静得叫不到一个人,找不到一个人。想去洗手间,自己挣扎着从病床上爬起来。洗手间很大,厕位和宾馆里的浴缸一模一样。厕位旁边安着一张洁白的和病房里一模一样的床。我扶着床,突然从厕位前方伸出一只手把我拉住,吓得我连滚带爬地逃出洗手间......想回家,想打电话给家人却找不到一个人......正不知所措,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告诉我说你娘家老房子着火了,赶快回去救火!
    心急火燎地赶回老家,房子周围已是白烟滚滚,人头攒动。到处都是警察,消防车,消防员和挤得水泄不通的闲杂人等。想找自己的亲人和熟人问问,转来转去却找不到一个认识的人。心急如焚地拼命呼喊自己的亲人,拼命往人群里挤,好不容易挤到人群前面仔细一看,着火的不是我家老房子啊!问旁人这是怎么回事呢?旁人看着我缠着白纱布渗着血的头,像撞见鬼般后退着说不是房子着火,是在烧垃圾......
    我的妈呀,差点被吓死在梦里了!
    做个梦都做得跟电视连续剧般剧情复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悬念迭起,惊心动魄!
    问天问地问神仙,这梦究竟在预兆些什么,想告诉我些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670)| 评论(1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