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看完,你会羡慕得泪流满面  

2017-02-24 15:04:54|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人,总是牛哄哄的开口闭口拿车拿房说事。有时候真真是把姐我气得六窍窝火,七窍生烟。
    想想,也难怪人家会这样牛哄哄的显摆。如果你没车没房,出行成问题是小事,没姑娘愿意嫁给你的宝贝儿子当你的儿媳妇那可真叫大事中的大事了。如今的姑娘,谈恋爱的首要条件就是要求你有车有房,没车没房的,一切免谈。再说了,如果你想在空气好一点的离市区远一点的地方住,没车,想去市区,发现还真是个问题。至于房子,房子除了可以让自己有瓦遮头安身立命之外,还是孩子上学作为地段生的刚需。因此,怪胎的中国现象便由此产生了许多不同寻常的怪胎学位房。
    广州的房子动不动就要一百万两百万三百万,车子也动不动要十几万几十万上百万的。看着车子房子后面跟着的那一长串数字,姐我早已不再望洋兴叹了,改望楼兴叹好多年了。

    拜托那些老在我面前牛哄哄的人,以后别在姐面前如此这般的趾高气扬了,告诉你,姐也有车有房!

    不信?

    不信是吧,姐今天就把我的新车新房晒出来,气死你!

看完,你会羡慕得泪流满面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看完,你会羡慕得泪流满面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看完,你会羡慕得泪流满面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告诉你,姐的第一辆车是限量版(见图1),有钱未必买得到。而且,创意无限,升值无限,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第二辆是加入了新元素的改良版(见图2),既环保又高大上!,升值空间无可估量!

    第三辆嘛(见图3),经过联合国论证,三个轮子的确实比四个轮子的好使,当然也就属于绝望版啦!

看完,你会羡慕得泪流满面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晒完了车,肯定是晒姐的房子了。左边这栋是有二十年楼龄的增值房,冬暖夏凉。在广东这个闷热又潮湿的地方,像这种设计理念大胆又新潮的房子已经是绝无仅有的绝版房了。其升值空间自不必说。如果哪天政府脑子发热征地什么的,姐我立马就可以升值成百万富翁,千万富姐,亿万富婆了!

    恰恰在这个时候,耳边突然就传来了悠扬悦耳的歌声:我的未来不是梦......

看完,你会羡慕得泪流满面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这一栋是姐的新楼房,22号那天刚刚领到房产证——不,现在不叫房产证了,叫不动产权证了。你别看它像吊在空中就质疑楼房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告诉你,这可是三房两厅一厨一卫的高科技理念房,名副其实的高楼大夏啊!而且,设计这栋楼房的设计师是我们国家顶尖的出土文物设计师。不用我介绍和引见,你单单从房子的外形与视觉感观就能窥见一斑了。
    而且,姐我这栋楼房连物管费包括保安费、电梯费、公摊面积等费用是全免的。大家都知道,姐我是“资深美女”,这栋楼房对我这样的“美女”来说,算得上是绝对安全的别墅,其防火防盗防色狼防洪灾防地震的性能堪称世界一流!说了这么多高大上的好处,其升值空间就更不用我说了,更不用你开动脑筋想了,你只需动动脚趾头想一想就能感知感觉到了。你看,屋顶上还装了避雷针呢!
    看完,你羡慕得泪流满面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09)| 评论(1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