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无声”的抗议  

2017-05-27 15:0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有十天半月没打开电脑,没上博客了吧?
    这电脑也太矫情太不善解人意了——就因为我这段时间忙,把这亲爱的电脑给冷落了,这两天有空上来了却发现电脑居然对我作“无声”抗议了!
    开始是键盘罢工,经过耐心“预热”,键盘得以起死回生,但电脑却依然对我作着无声的抗议——右下角的小喇叭依然打着一个小红叉。对着小喇叭,右键点开“音频设备”,“未安装音频设备”几个字让我徒劳无功了好半天电脑依然是摆出一副“哀莫大于心死”般决绝的姿态告诉我:冷落我,我就死给你看!
无声的抗议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以前好像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安装驱动以后电脑就响起嘹亮的歌声了。可现在,这招不管用了。我一直用win10没出过问题,也从没改动过任何设置,就这段时间没用电脑就出现了这种情况,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难道,电脑是要我重装win10么?
  评论这张
 
阅读(758)|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