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2017-05-29 16:28:51|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我不是一般的懒了,是懒得有点严重了——本来是想写端午特辑的,临时改变主意,发几张照片,把微信截屏下来看图说话算了:

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把花生、红豆、绿豆、糯米泡好沥干水后混合一起放油盐调味。粽叶和水草放锅里煮一煮然后逐张清洗干净备用。五花肉洗干净切块放酒、酱油、糖、油盐等调味料腌制一会儿备用。以上材料就这样摇身一变成粽子了。就这样成为端午节的主角,落落大方地登堂入室了。
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晒晒我的端午节作品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粽子包好后,和我家领导算了一笔数。三块一斤的糯米我买了十块钱,数了数刚好三十三个。五花肉15元一斤买了30元,粽叶8元一斤我买了5元,水草一扎1元,红豆、绿豆6元一斤各买半斤,花生米7元一斤买了一斤。街上卖4元一个粽子,按照33只粽子市场价计算是132元,而我自己包的粽子包括煤气调味料等成本价大概是五十多块,节约成本70多元,还吃得健康卫生。
  评论这张
 
阅读(595)| 评论(1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