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留一点自己的时间,记下此刻的心情,不管欢乐还是忧伤,都是生命永恒的绝唱—不同凡响

 
 
 

日志

 
 
关于我

我原来是个不大不小的老板娘,再婚后就成了上访专业户了。 因为我的坚持,广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都对我了如指掌,只要一听到我的声音,立马就能叫出我的“大名”来。

写给你的  

2014-04-16 12:07: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客不设防,就像一座对外开放的公园。不管你是博友,还是游客,都不需要买门票就可以进来欣赏到春夏秋冬了。

 你来,我热烈欢迎!只是,希望你在别人的博园里走来走去的时候讲一点公德,不要随意践踏别人原本花开四季的美景,给别人风清气爽的文章泼污水。

 原本以为,能够知道上博客开博客的人是有一定的素质修养的人,但为何......

 我不知道自己哪方面得罪了你,激怒了你,致使你不能高抬贵手、不分青红皂白地乱举报我。是我的不予理睬”灼伤了你的自尊,还是我的“淡然处之”冰释了你的热情?是我的“伶牙俐齿”刺激了你的伤痛,还是我的“不解风情”冷冻了你的渴望?是我不够大度除了你的博友资格,还是因为我不堪烦扰将你拉进了黑名单?

 如果是,我愿意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很抱歉!

 我的每一篇日志,都是原于我真实的生活。你这样随意举报,使我的日志遭到屏蔽你很开心、很得意是吧?我不明白你这样做究竟是为了什么?如果你只是证明你这样做很成功的报复了我,那么,只能证明我解除你的博客资格和拉进黑名单是对的,因为,你自证了你不配做我的博友!

 如果是游客所为,那也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恨我!因为我的日志里有太多令你们不舒服、不舒坦的东西,所以,你们也想让我不舒坦,是这样吗?

    另外,想问一声网易小管,后面这7篇日志究竟违反了什么“管理办法”,非要屏蔽不可:《妈妈,我又梦见您了》《高手在民间》《知己是一种爱 》《一个癌细胞的自述》《情人节,给我的情人来张艳照》《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生离死别》《【伤情咖啡屋】 一根被弄断的肋骨》这几篇日志很多博友都看过了,日志写的都是我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无不当言论。可这个平台的管理员就是不做任何审核就屏蔽了。这说明了什么呢?

    后语:经过申诉,今天下午已经解除了部分被屏蔽的日志。后面这几篇日志还在屏蔽中:知己是一种爱》《情人节,给我的情人来张艳照》《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生离死别》最后面这篇日志是我记录父亲摔伤住院到去世、出殡全过程的,也遭到屏蔽。网易,有心亦或无心,心都会伤,都会痛的


写给你的 - 不同凡响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同凡响欢迎你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708)|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